幸福的定义,珍惜你所拥有的每一样东西,你会发现,幸福简单的让你无法置信。
多听少说,才是成熟的最基本的素质。
动如风,不动如山,动与不动都是力量所在。
谎言总是冲刺在前,而真相则是跑马拉松。
一忍可以成百勇,一静可以制百动。
独善其身者难成大事,越利他,就越利己
自然,时间,耐心,是医治一切的良医。
多听出智慧,多言必后悔。
我睡去,感觉生命之美丽,我醒来,感觉生命之责任。
一个人到了忘记得失的时候,他实际上已有所得。
人生的光荣,不在永不言败,而在于能够屡仆屡起。
"怕"让你成功。人生就是这样,只要你执着,踏实地走稳每一步,就一定有回报的那一天。
人生没有不可逾越的天堑,只要永不懈怠地一步一步走下去,前面就是幸福的彼岸。
千万不要低估沉默者的力量,有时候,巨大的能量皆发源于无声无息的蕴积。
不要和老鼠比赛,你如果与不是同一重量的人争执不休,就会浪费自己的很多资源,降低人们对你的期望,并无意中提升了对方的层面。
明智的艺术就是清醒地知道该忽略什么的艺术。
许多时候,我们对自身能力缺乏足够的认识和了解,常常希望依仗身外的帮助,而一个人躺倒之前,总是信心先躺倒的,所以,战胜困难首先就是战胜自己。
许多时候,能让我们超越极限的力量,不是名利,不是财富,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不是,而是在血管里涌动的,一次次漫过心底的爱!
为人处世的原则就是多为对方留下一些余地,留给别人的同时,也留给了自己。
这滴水,请捡起来。(爱护环境,节约水资源口号)
真男儿从地狱中来。
肉体是精神居住的花园,而意志则是这个花园的园丁,意志既能够使肉体"贫瘠"下去,也能用"勤劳"使它"肥沃"起来。
许诺通常分为两种,一种如清茶,倒一杯是一杯,一种如啤酒,才倒半杯,就已经泡沫翻腾。
宏扬传统文化,振奋民族精神,改良社会风气,净化个体心灵。
面对繁华似锦的生活,我发现自己总是期盼和等待,却难以有激情和勇气去主动争取什么。
请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一份成熟的思考和一双能听别人善意提醒的耳朵。
人只有在最窘迫的时候,潜能才能充分的发挥出来。
年轻就是活力无限,激情就是永不言败。
成功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过程,也是一个善待自我,宽容自我的过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永远的守望可能只会收获糊口的玉米,如果跳出了这一亩三分地,你可能成为乞丐,但更有机会发现远方的金子。
通向天际的金光大道已经铺开,走不走就是自己的事了,我从未承认过自己是弱者。所以我毅然向前走去。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后悔。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那是一种喧嚣而凛冽的,充满了恐惧的声音。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我们可以失望,但决不能盲目。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喜欢的就要拥有它,不要害怕结果。
有些人是可以被时间轻易抹去的。犹如尘土。
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如果有过幸福。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一小段一小段。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棵树,那么生命最终是一块雕完的木头,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曾经被绿叶生长过
一个人需要技巧和智慧,但最不能缺少的,是原则和信念。
教育了一个女孩就是教育了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
社会的确是靠那些杰出的男人推进的,但世界又是靠这些平庸的男人顶住的
学校里有高分低分之分,但校门外没有,校门外总是把校门里的一切打乱重整。
有时候,我们会对别人给予的小恩小惠"感激"不尽,却对亲人一辈子的恩情"视而不见"
学会平视权威,你会变得气宇轩昂,即高贵;学会尊重法律,你会活得心安理得,即自由。
只知刚的人,难免被折断;只有柔的人,到头来终是懦夫;只有那刚柔并济才可能是最后的成功者!
这个世界上,真正可以信赖的首先是自己——是自己在向着一种光明的目标的奋斗中付出的努力与血汗!
无论在哪个行业,决定一个人是不是高手的根本因素都不是技术,技术到了一定的程度,大家都是一样,能分出高下的是人的心——爱心,信心和责任心。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只要有信心,人永远不会挫败。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