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创造辉煌人生的巨大动力,是平凡生活中的孜孜期待。
人可以没有金钱,但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是没有有效期的。
梦想,创造了许许多多感人的生存篇章;梦想,涵养着振聋发聩的哲理睿思。
中华儿女有一个梦,一梦便共度岁月千年,这是太空行走之梦。千年走来,中华儿女也曾迷茫,但我们一直梦想着,开拓着,梦想没有有效期。
北京时间20xx年9月25日我,搭载着3名宇航员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承载着中华儿女的梦想成功发射。
27日16时43分24秒,翟志刚开始出舱,他在迈开中国人太空第一步!
他们在72小时的飞行过程中出色完成了所有任务,航天员翟志刚成了中国“太空行走”第一人。他曾入选“神五”梯队,当他未被选上作为飞天航天员时,也正是梦想牵引着他来到了“神六”梯队。
梦想没有有效期,因为对梦想的执著,中国人的足迹从此印进寥廓而深邃的星空;因为对梦想的关注,翟志刚成为了翱翔太空的勇士!
中华儿女还有一个梦想,百年一梦,那是奥林匹克之梦。
1908年到20xx年,中华儿女不懈追求百年,从刘长春单枪匹马远征奥运赛场到如今承办奥运,空前阵容,奖牌位居金牌榜首位。
那是梦想的牵引,梦想没有有效期!
20xx年8月8日晚8时整,奥运会开幕,中国式的写意从击缶而歌开始,潺潺流出:长卷舒展,活字跳跃;圣火激荡,情感喷放。我们,圆了世界一份梦想!
倘若我们闭关锁国,不追求梦想,那我们何时才能成为全球瞩目,让五千年文明跃然呈现,让中国惊艳世界?
人类的历史就是梦想不断实现的历史。梦想没有有效期,一个人有了梦想,他的生活便满是希望,在梦想召唤下,他会不断进取!
一句“习武之人切记,仁者无敌;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铿锵有力;一曲“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荡气回肠……从《范特西》到《依然范特西》,音乐王子周杰伦坚持着自己的风格,追逐着没有有效期的梦想。
周杰伦,成长在单亲家庭,十几岁便“独闯江湖”。面对茫茫人海,他不禁迷茫。他爱音乐,却怯步于走向豪华歌剧院的大门;一家又一家音乐公司都拒他于门外。但他从未放弃他的梦想,即使最迷茫之时,梦想依然没有有效期。
因为杰伦的执著,吴宗宪发现了杰伦的音乐天赋,安置在自己的公司。从此,杰伦为了音乐梦想经常在吴宗宪办公室饥肠辘辘写歌写到睡着。相信,世间最美的便是那没有有效期的梦想!
出生到现在,杰伦时刻面临着家庭遗传病“强直性脊柱炎”的折磨,但他一直很乐观,乐观到几乎让我们忘了他每天要吃七八种药。是梦想支撑着他,梦想没有有效期!
有种风景,雄奇关起门来,空旷博大……
不是潺潺流水,不是山水花鸟,不是清雅贤居——它是绝顶高峰。
人生,如同爬山,我们有无数同伴,为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梦想没有有效期!
磨破双脚的夕阳径道,划烂双手的荆棘杜鹃,因为梦想,登山的你平添一份勇气,平添一丝信念,坚定的步伐踩得更扎实……
强光掠去了红叶的鲜艳,只留下蔚蓝的天空。
梦想没有有效期,攀一步,再攀一步,再一步……绝美的风景,就在一瞬间明媚你的双眸……
我们熟知的《本草纲目》作者——16世纪杰出的药物学家李时珍,三次落榜后立下志向,编写一部纲目分明、名称统一、分类合理、治病实用的“新本草”。为了梦想,没有有效期的梦想,他几乎耗尽一生精力,完成了这部被称为“东方医学宝典”的药物学专著。世界闻名的残疾人海伦,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她有梦想,要与整个世界沟通,要造福社会。她凭借与外界唯一的交流方式——感觉,学会了生活、写作,创
作出许多不配篇章,成为著名作家。不灭的信心和毅力,源于她执着的梦想,没有有效期的梦想!
有理想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梦想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所以,当你能梦的时候,请不要放弃梦!
漫漫征程,梦想没有有效期。不去想荆棘的刺痛,不去想阴霾的沉重,因为梦想,我们坚守着那份执著,永不言弃。梦想没有有效期!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去披荆斩棘,去剑舞长空,云开雾散后,必定霞光满天,笑容盎然。
梦想没有有效期,我们不放弃坚持,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我们不放弃信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不放弃勇敢,扬帆起锚,搏击风浪。
山,因其形而巍峨;水,因其势而磅礴;人,因其梦而伟大。有梦想才是真正的人生。
人生需要“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我们渴望的辉煌终将在奋斗中缩放——唯有坚定和执著,梦想没有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