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年作文
(地球宅男君邪,穿越异世,废材少爷屈辱身死,君邪占据了废材少爷罗枫的身体,因为一只屎壳螂,让他发现了升级系统,此后实力突飞猛进,脱离罗家,改名君邪,笑傲天下!)
灵武大陆,武者为尊,功法为王,没有魔法,丹药,只有不断的变强才有资格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在这个世界实力和功法同样重要。同修为修炼的功法没有对方强大,一旦对战只有被虐的份。
也因为这样一本好的功法能决定一个家族,甚至一个大宗门的命运。
……
“呸,呸,什么味道这么臭?”
马圈的杂草堆中一名脸色略显苍白的少年眉头颤动抱怨了几句幽幽醒来。
君邪双眼一睁,映入眼帘的是几张扭动的马屁股,在他的大腿上还有一坨马粪臭气熏天,眼神一愣,整个人呆住了,“马圈?!”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
君邪懵了。
张大嘴巴,双眼突睁,久久回不过神来。
“怎么回事啊?”
“穿越?!”
“我不就是一次性下载了几百本盗版小说而已用得着这么惩罚我吗?”
周围的一切对君邪来说太陌生了。
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自己的双手双脚,还有那及腰的长发,这些都不是他原来的身体,这些也证明一点,他穿越了!
君邪是地球上很普通的一名宅男。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每天做一些宅男都做的事情。
游戏,动漫,小说……
前一刻,君邪一边打着游戏,一边下载着小说。
听到‘叮咚’一声,君邪切换出来满意一笑,自语道:“终于下载好了,这下又可以看一段时间了。”
打开电子书检查了一遍。
里面全都是最火爆的网络小说,什么星辰变,什么飘渺之旅,什么诛仙,什么斗破苍穹,什么金,鳞,岂,是池中物,什么金瓶梅……
数百部小说,每一部都是经典。
君邪对它们也是情有独钟,看完也不删除,用他的话说在某些寂寞无聊的夜晚可以再复习一遍。
小说下载完毕,君邪伸手去拔掉数据线。
在他手碰到数据线的刹那。
电脑屏幕不断的来回切换,一会是电子书的小说页面,一会又是游戏界面,电脑屏幕几乎闪出花来。
电脑屏幕在闪,主机也要命的呼噜呼噜乱叫起来,电光隐隐在机外闪烁。
随即,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和闪电。
主机冒烟,显示屏也在冒烟,更要命的是君邪的头顶也在冒烟,在主机和显示屏崩溃的瞬间君邪两眼一翻,整个人倒在电脑桌上不省人事。
随后发生的一切他全然不知。
等他醒来就是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君邪很郁闷。
相当的郁闷,这种郁闷程度不亚于在孤岛上看见一群美味的鱼群却不能吃,为什么?因为那是食人鱼!
哥做宅男虽然有点苦,可把我弄到这种鬼地方这不是在要我的命吗?
“他娘的叫什么事啊?”君邪愤愤的说道。
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穿越。
他喜欢看网络小说,喜欢小说中那些牛逼的主角踩人打脸,喜欢主角与兄弟荣辱与共,生死不弃,喜欢主角无数次艳遇,每次碰到的女人都是天姿国色……可也只是喜欢。
这些都是虚幻出来的东西根本不存在。
穿越异界也不过是一本小说中的噱头,根本不可能发生。
要是真能穿越他会第一个尝试,因为这样才能改变他的生活。
现在他真的穿越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原因无它。
这具身体主人的身世,背景,家庭,还有那丹田破碎不能修炼的体质。
身世看上去很牛,前任家主罗震的独子,但重点是‘前任’!
父亲战死,母亲积郁成疾最后也死去。
双亲一死,他的生活从天堂掉进地狱,原本是罗家少主变成罗家马圈的杂役,地位连个下人都不如。
更要命的是他丹田破碎无法修炼。
原本的他天赋卓杰,资质优异,是玉山城年轻一辈中的第一人,可是三年前被神秘人打伤,又莫名其妙的误服散灵丹,导致丹田破碎变成现在不能修炼的废物。
在强者为尊的世界无法修炼就等于判下死刑,一辈子也别想翻身。
自从他变成废物的那一天起每天都受人欺凌。
同族的人嘲讽,打骂。
外族弟子在大街上公然侮辱,讥笑。
以前那些连看都不敢看他一眼的弟子一个个在公众场合,或者心仪的女子面前将他踩在脚下。
这些种种罗家从来没有管过。
甚至三番两次的警告他不要出去丢人现眼,是他把罗家的脸面给丢光了。
罗家高层怎么会管他呢?
他们巴不得罗枫早点死才好,要知道君邪还是罗家的少主身份,只要年龄一到便是罗家的家主。这一点罗震在世的时候在祖宗祠堂确立下来的,不管是谁都无法改变的,谁要是改变就是武逆祖宗规矩,犯下重罪。
也因为这点。
他的悲惨日子一天都没停过。
每天都会遭到殴打,毫无理由的打骂,君邪隐忍着,像只小强一样顽强的活了下来。
直到昨天……
罗岳带了女人来到马圈挑马。
这个女人名叫朱玫,是玉山城四大家族之一朱家三长老的女儿,她曾经是罗天的未婚妻。
不过,在君邪被废的那一天朱家便带人上门退婚,一切就如计划好的事情一样。
退婚出奇的顺利,罗家家主罗剑山没有半点考虑就答应下来。
这一切君邪完全不知道,他知道这些的时候还是一个月后罗家对外宣布罗岳和朱玫订婚。
当时他只是苦笑了一下。
罗岳和朱玫来挑马去郊外游玩。
本来这种事情叫个下人来牵马就行,可罗岳为了显示自己的优越感特地带着打扮妩媚的朱玫在君邪面前炫耀,而朱玫也出奇的配合,两人在君邪面前表现出各种亲昵的动作,又说出各种侮辱君邪的话语。
罗君邪置若罔闻,全当没看见。
可就因为这样,罗岳突然大发雷霆,说君邪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顿时大打出手,一拳就把君邪打趴下。
修为散尽的君邪哪里是玄徒五阶的罗岳的对手,一拳就被他打晕过去。
可罗岳还不解气。
将玄徒五阶的全部力量爆发出来狠狠的几脚踢在罗天的胸口,确保他不会再站起来才离去。而在这期间,一旁的朱玫拍手叫好,一个劲的夸赞罗岳哥哥好棒哦,罗岳哥哥好威武哦,打死他,打死这废物,说话间还不忘上来踢上几脚。
因为这样悲剧的罗家少主死了。
宅男君邪来了。
“他悲剧的一生结束了,现在轮到我了。”君邪两眼无神的望着马棚,眼神之中充满无力感,内心一个劲的问自,“该怎么办?接下来该怎么办?老天爷啊,你多少给点福利啊,我一个宅男如何在这个人吃人的世界生存啊?”
君邪想了半天,找不到任何可以发家致富的捷径,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宅男,什么经商生意,什么赚钱他完全一窍不通。
他拿手的也就是玩网游了。
前世他就是以游戏代练,打装备出售赚钱,对于杀怪,升级,做任务,刷副本就是个天才,就算一些职业玩家也法和他相媲美。
可是……
这个世界连电脑是何物都不知道,就更别说什么网游了。
“哟呵,醒了?”
忽然,马圈外响起一个很意外的声音。
他是这个马圈的管事名叫马统,见到君邪醒过来他的表情很吃惊,喃喃自语道:“打成这样都不死,这废物的命可真硬!”
君邪被打的时候他在场,罗岳就是下的死手,可没想到君邪还是顽强的活下来了。
吃惊过后马统冷冷一笑,走进马圈一脚踢在君邪的大腿上,突然大声怒喝道:“醒了就别给老子装死,醒了你他娘的还不给我起来干活,信不信老子抽死你这废物。”
一阵狂吼,唾沫星子喷了罗天一脸。
一个小小的马圈管事以前连见他的资格都没有,现在见面就打,扬言就是要打死他。
这让君邪再次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在罗家低微的不能再低微了。
君邪的双眼一拧,心头怒火猛升,可是在一瞬间又冷静下来,挤出一丝笑容,笑呵呵道:“我这就起来,马上就去干活。”
好汉不吃眼前亏。
马统的修为可是玄徒三阶对付自己绰绰有余。
虽然他不敢杀自己,可是打几拳,踢几脚是完全不会手下留情,自己现在重伤在身再被他打几下能不能承受住还真不知道不过,
这一切他铭记在心,迟早要讨回来。
君邪吃力的站起来,低着头走出马棚。
马统又是一脚踹到君邪的屁股上,喝道:“狗东西,给我走快点,慢腾腾的想死不成?”
君邪牙齿一咬,衣袖下双拳紧握再紧握,但却没有吭声。
马统冷笑一声,鄙夷道:“瞧你那废物样,真的丢人,真不知道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这样活着的确没意思。”君邪心中苦笑一声暗暗道。
“啪嗒”一声。
君邪的脚下踩死一只肥大的屎壳郎,罗天不以为正准备继续往前走时脑海中响起一个奇怪的声音……
“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