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会七十二般变化的孙悟空,我神通广大,可是今年二月竟在二月人员调换中被玉帝老儿给免了官。“-不是去年也免了官?正好下界瞧一下”我想。于是,一个跟头翻了下去,那是两界山的上面,-未成佛前经常去那儿。可还未到山上就闻到了一股铺天盖地的臭气,“啊”因为刚才分了点心就摔下来了。“这是什么东西,有点像一只大鸟,又无羽毛,还是叫出土地问问。“土地——”我大喝一声。顿时,一个矮小的老人出现在一阵迷雾中。我看了半天才认出来他就是两界山的山神。还没等我开口,他就说:“大圣,这都是人干的,神无能为力啊,只能缓解一时之难,他们为了自己把山都挖了,动物都死了,所以发出了恶臭。那东西也不是大鸟是飞机,用来运山中的宝物。”他说完就离去了。我念起刚刚和观音菩萨学到的咒语,天上立刻飞来了一把大扫帚,只见一阵横扫脏物立刻被扫到了山下,我用手一指马上飞到了垃圾回收站。我正准备在两界山上植树,“林林,起床了,快晚了!”啊!我在做梦呀!
假如我是科学家在美好的童年里,我们常常爱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为拥有巨大财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让人尊敬的市长,有的幻想自己能成为为人们消除病魔的医生,而我却想成为一们为人民造福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你穿上去,夏天会觉得凉爽,冬天会觉得温暖,使人不必为四季季节变化而增减衣服而烦恼。这种衣服还有一种神奇的抗病功能,穿着它不必担心会生病,因为这种衣服抗病效果很好,人通常是不会生病。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制造一种神奇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消除海啸、o(∩_∩)……、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什么地方有火山爆发,只要把它扔下去就行了,以后就不必害怕火山喷发了。因为这种机器封住了火山口,火山里的熔岩也喷发不出来了。把它送到海底,它就会封稳海下的土地,土动也动不了,也就不会发生海啸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制一种可以治所有疾病的针,就连世界上医生现在还不能治好的病。因为它发放出能杀死一切病毒的细胞,只要人人注射一针,就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实现这个愿望,但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后去研制,到时候,这个愿望实现是理所当然的了。
一天,大家都在安静地休息着,忽然,手无意揉了一下眼睛,眼睛受到了刺激,流出眼泪来,眼泪流到了鼻子里,鼻子忍不住迫使嘴巴打了个个喷嚏,唾沫溅到了手上,手正要去打嘴巴,没想到打到了嘴巴的近邻——耳朵。
“手先生”,耳朵抢先发言,“我说你怎么朝我乱打,要知道,没有了我,你们可就什么也听不见了。可是,你竟然朝我乱打。”“你不就是只能听那么两下子吗,要是没有了我,你们都要饿得扁扁的了。”嘴巴不服气。“你们算哪根葱?”眼睛发火了,“要是没有我,大自然的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你们能看得见吗?要说老大,我才是当之无愧的人选呢!”平时沉默寡言的鼻子也忍不住了,说:“我才是不折不扣的老大!”眼睛、鼻子、手和嘴巴异口同声地问:“为什么?”“你们这群笨家伙,连这都不知道。你们得想一想,如果没有了我给你们提供氧气,那你们还能生存下去吗?还敢跟我争老大,切!”鼻子又说到。手不屑一顾地说:“要不是平时我给你们按摩,你们能有这么白嫩的皮肤吗?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东西,我才是老大哩!”“是我”“我是老大”“你算什么,我才是老大呢!”……大家闹成一片,声音十分嘈杂。
“是谁在吵,把我都给吵醒了。”
原来是大脑总司令醒了。五官见大脑醒了,忙跑到它面前去,七嘴八舌地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并请它评判谁当老大合适。大脑沉思了一下,对它们说:“如果谁可以吃、可以看、可以呼吸、可以按摩、可以听,谁就是五官之中的老大。”五官听了,费尽心思地按照大脑总司令的话去做。可是不管如何做,鼻子只能呼吸、嘴巴只能吃、耳朵只能听、眼睛只能看、手只能按摩,谁也无法做到大脑给她们提的条件。这时,大脑语重心长地对它们说:“你们是一个集体,个人有个人的作用,如果离开了这个集体,谁也无法生存。所以,你们要团结友爱呀!”
五官听了大脑的一番话,知道自己错了,觉得很惭愧。从此,它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再也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