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20xx年啦,我以我的才智,已经创办了一个科学院了,现在正在与我的队员们一起,研究一种奇妙的东西,来看看吧!
前一阵子,一位王先生打电话跟我说,他们家儿子起得很晚,走路走得又慢,上学总是迟到,请我们帮他制造一种走路走得很快的鞋子,若能办成,必重金感谢。我一口答应了下来。我把王先生的要求跟我的队员们讲了,要求大家马上开始进行设计。经过几天几夜的苦战,一种轻如行云快如疾风的鞋子,终于设计出来了,我们称这种鞋叫“追云鞋”。设计方案已经订了下来,现在的任务,就是找齐材料,来制作这种鞋子。于是,我便叫我的队员小红、小明、小刚、小朱,分别去极速星找极速石,金刚星找金刚布,四季星找四季温度变化石,雪山星找踏雪无痕石,而我则去龙王星找水龙珠。任务分配完毕,我们各自乘极速飞船去各个星球,收集材料。我们先是乘同一艘飞船去的,当飞船飞出银河系时,我们分手了,飞船分体后,各自向目标奔去。小红去的极速星,那里的人,走起路来快得很,那里金钱豹是地球金钱豹速度的三十倍,这个速度相当惊人。小红对这里并不熟,就找了个人问了一下,那个人说:“找极速石并不是很难,在这里东方500米的处有一块600亩的田地,在那里有很多极速石。”说完便走开了。小红向东方走了500米,那里果真有一块600亩的田地,上面长满了极长树,树上结满了红宝石,小红想,这个应该是极速石吧,于是摘了一颗,坐上飞船,飞往集聚点。
小刚在四季星,可倒霉了,那里一会儿冷,一会儿热,把小刚弄得生不如死。他在上面走了半天,走到一块700亩地处,那里长满了如春花,花瓣里包的一种石头,这可能就是四季温度变化石吧,他迅速地采了一颗,乘上飞船,飞出了这个鬼地方。
小朱去的雪山星,一点也不好玩。他开了半天飞船也没开进去,雪山星的寒风太大了,把飞船吹了出来,最后小朱开足了马力,冲了进去,没想到里面的温度比地球的温度低12倍,而那里的人却只穿短衣短裤,小朱感到非常奇怪,于是上前去问了问,一位年轻人说:“你要找的踏雪无痕石,在这里有很多,但是很不好找。这样吧,我跟你们一起去,会有帮助的。”小朱听了,非常开心,于是让他上了自己的飞船。他俩来到一座高3400米的高山面前,这个高度对人来说也许是高了点,但小朱他们乘的是飞船,所以不觉得很高,一会儿功夫就到了。他们下了飞船,四处寻找,走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颗踏雪无痕石。小朱为了感谢那个年轻人,送了他一些物品,便坐飞船离开了雪山星。
小明在金刚星上,太好玩了。金刚星上有许多河流湖泊,那水呈现金黄色,闪着耀眼的光芒,好像无数的金蜂在那里欢舞,真有趣。小明被这里的景色给迷住了。突然,一只金黄色的兔子,从他脚下窜了出来,小明向兔子追了过去。兔子没追随者上,小明却重重地摔了一跤。这一跤,把小明给摔清醒了,我到这时来是带着找金刚布的任务来的,赶快去找金刚布吧。小明跨过了好多的河流,哪有什么金刚布呢?太难找了。正在他左右为难的时候,前方走过来一个老人。小明迎上去,问:“您知道什么地方有金刚布吗?”老人望了望他,说:“走,我带你去找金刚布。”小明跟着他,直到一棵树前。小明一看傻了眼,这不是极速星上的极长树吗?怎么跑到这儿来了?老人好像看出了小明的心思,便说:“这不是极长树,这是金刚树,它是金刚星上的宝树啊,因为它在我们这里只培育了12棵,这种树每个月脱一次树皮,这个树皮就是金刚布,你不是要吗,就拿一点去吧。”边说边从那树上揭下一张大金刚布,递给了他。小明接过金刚布,非常感激那个老人,拿出一颗红晶石送给他,便离开了金刚星。
我早就回到了聚集点,一直在等小刚、小明、小红、小朱他们。现在同伴们都来了,飞船合体后,我们一起向地球飞去。
我们一回到地球,立即着手制造“追云鞋”。我们把找到的所有材料,装入炉中,升温熔炼,然后,将熔炼好的液体浇在一个鞋模里,再烤上七七四十九天。鞋终于制造成功了。穿上这种鞋,可以奔跑如飞,踏雪无痕,还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王先生一听,可高兴了,马上把鞋给他儿子试了试。有了这双鞋之后,他儿子上学再也没有迟到了。
听到这个消息,不只是王先生高兴,我们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