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话题作文
梦想,是上帝给人类的美好的期盼。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勇气;有勇气,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尽管未来是一片未知,尽管一切的努力可能没有结果,尽管梦想最终可能只是一道美丽的光芒,但我还是要尽全力去追求,付出一切去追求,因为我的生命不能与后悔相伴……
梦想,是自然给我们的最美的礼物。有梦想,就有幸福;有幸福,就有憧憬;有憧憬,就有未来!梦想是一种歌唱,梦想是一种渴望,梦想是一种力量。有了梦想,才有动力;有了梦想,才有可能;有了梦想,才有发展;有了梦想,才有明天!
请以“畅想梦想”为话题,自主立意,自拟标题,自选文体,写一篇800字左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