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读后感范文18
早过了清荷出水的年纪,看待事物也自然不能再用孩子般诙谐荒谬的目光,取而代之的应当是理性的公正,也许是不谙世事、阅历不足,所以常常也会因为先入为主的思维观念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偏见。至于傲慢,青春期无故的叛逆与自以为是谁都多多少少会有点吧。我们需要成长,需要蜕变,更需要改变那些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是根据奥斯丁的小说改编的电影,电影中的达西是一个傲慢自大的家伙,在一次宴会中他邂逅了伊丽莎白并对她情有独钟,而伊丽莎白对她的求婚无动于衷,只是单纯的认为达西狂妄自大、自私自利,达西先生的傲慢与伊丽莎白的偏见导致了一场浪漫婚礼的延迟。我想我们不要轻易的去否定一个人的价值,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应当学会宽厚,不要轻易的去嘲笑一个人、一件事或一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