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8
随着时间的飞逝,我踏入初中的大门已接近1年了。再回首,遥遥望见1、2年级是我们稚嫩的笑脸和无法重拾的天真。虽然十分怀念那段日子,但初一生活注定是记忆中最完美的一页。
小学时,我一心只认为初一是枯燥无味的,学科多,教师多,作业多……但我完全想错了。初一的生活比六一班多了许多欢乐声,多了趣味的学科,认真慈爱的教师……虽然繁重的学习任务压得我有时喘可是气来,可是和蔼的教师们总能轻轻拨动我们心中的学习之弦,奏出美妙的乐章。
刚进入初中时,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总显出盛气凌人,也不明白是怎样度过了那段时光,只觉得渐渐很简便。欢乐,彼此都将彼此印入脑海中。此刻的我们打打闹闹,团结一心,共同拼搏,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团体,在各自的心中留下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喜欢此刻的班级,因为那里记录了我们一段崭新的生活;喜欢此刻的教师,因为是她们带我们走出小学的生活,在我们崭新的一页上写下令人羡慕的篇章;喜欢此刻的同学,因为是他们带我欢笑,伴我健康的成长。
可甜的背后,必定会有苦。
也许因为不适应初中生活吧,升入初中后的我,成绩一向都不梦想,虽然认真的听着每位教师的谆谆教诲,但成绩一向都不给我任何回报。这是我开始怀念我的小学生活。但我明白人应当向前看,不能活在回忆里,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须会更刻苦。努力的。
苦与乐的交错,编织出我多彩亮丽的初一生活。我喜欢我的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