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初中的生活像黑白棋,有着黑色和白色;初中的生活像五味瓶,有着酸甜苦辣咸;初中的生活像七彩的彩虹,有着赤橙黄绿青蓝紫。
初中生活是黑白棋,有时很紧张,有时又很放松。最近就要期中考试了所以很紧张,每天要复习语数外史地生政,也许要复习到很晚,要很晚睡觉。也许只有到了周六周日才能休息一下,但是第二天一起床又要背着大大的书包去上补习班。放松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的去玩,并且好好的玩,玩完之后又会开开心心的了。
初中生活是五味瓶,有时酸,有时甜,有时苦,有时辣,有时咸。在做错事的时候,被老师狠狠骂了一顿的时候好酸啊;在做得好而受到老师表扬时,心里比喝了蜜还甜;在体育达标时,跑米,在跑的过程中好苦啊;在上体育课时在太阳下罚站,在太阳的暴晒下好辣啊;在考试时没仔细答题,而发下卷子时,好咸啊。
在一个多月的初中生活里,我懂得了很多,我知道了初中生活很累,但是初中生活也很快乐。与小学相比,初中比小学学到的知识更多,认识的人更多,生活更丰富多彩。也许初中生活就是这样,并没有我想想的那样苦恼,并没有我想想的那样紧张到想要跳楼。
进入了初中后,有很多的新鲜事物,让我们好奇令我们欣喜。刚刚步入初中的大门,更多的是对我们的考验。不错,初中生活让我对学习的兴趣越来越大,让我掌握了更多的学习方法,让我的初中生活更有趣!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