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2
去年的盛夏,我开始了初中生涯,也认识了许多从各个学校来的同学,就在那时,大家也认识了彼此。每到下课,大家都会聚在一起聊天,熟了以后大家也会开始有些古灵精怪的想法来作怪。
充满欢笑声的教室里头,有的聊天,有的"打篮球".......尽管老师怎么阻止那些男同学在教室玩,他们每天还是都会有各种游戏的出现,直到老师说要记警告才阻止的了,不然老师说的话他们肯定是左耳进,右耳出的没听进去。
我们这一班在体育方面不是很拿手,但在读书方面可以说是名列前茅,有可能是班主任把我们教得好呢!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在竞赛时和别班发生争执,回到教室原本时间的流逝真的很快,一转眼我们就要升上初二了,回想起一年前的我们,在回顾到现在,有的人变成熟,有的人还是一样幼稚。初中生涯也过了三分之一了,同学之间也更加认识彼此,一想到在两年就毕业,也会有点舍不得。我们这一班能同在一起就是一种缘份,也要更加珍惜现在相处的一点一滴啊呀!
以为班主任会训我们,结果出乎意料的没训我们,还跟我们讲些道理。我觉得遇到这种很细心又很用心的老师真的不容易,虽然有时候常常被训,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为我们好,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