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1
抖落一身稚气,放飞完美的天真,带着憧憬,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蓓蕾绽放。昨天,还伏在小溪前捉鱼摸虾,今天,已站在这儿举首仰望。
这三年,是露珠一样新鲜的阳光。把自行车骑得飞快,以见证父亲第一次的落后;在饭桌上高谈阔论,以证明自己第一次长大成熟;在课桌下藏一本小说,以满足我第一次内心的好奇。我们有青春时代的追梦,败了又爬起来,朝下一个梦想努力前行!
这三年,是善于探究科学的爱迪生。曾几何时,不惜浪费一页一页的纸来描写图案;学物理时,不惜摔破自己最心爱的电子闹钟来研究电子;在睡梦中,一次又一次幻想自己提着公文包英姿飒爽的样子。我们的影子在阳光照耀下,只会越拉越长,越挫越勇。从不言败,使青春不留遗憾。
这三年,是有像淋浴着阳光的小草一样有活力。可以沉浸在老师们的课堂里,听语文老师讲述鲁迅的爱国情怀,数学老师概述几何的重要定理,历史老师品味左宗棠收复新疆时的激情高涨。当然,我们也可以活跃地蹦跳在呐喊连连的篮球场上,用跳动的身影谱写青春的活力,张扬青春的魅力。
这三年,花都开好了。我们的青春要像蝴蝶一样,慢慢地前行,勇敢地飞翔。成长路上找不到捷径,而这个美好的世界给与了我们最大的包容,含着笑意看我们四处施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