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3
我的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这里有热情的同学,温暖的班级,像一束月光照亮了我内心对上学的烦恼。
小时候上学,同学们十分不友爱,每当他们看见别人难过时捧腹大笑,而我也永远忘不了在我被别人诬陷时,周围的人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大笑和一边对我指指点点,一边笑出泪花的无耻的姿态。
可当我步入初中一切都不一样了,大家都相处得十分和睦,老师也公平公正,让我体会到了初中生活的不一样。
军训时条件十分艰苦,每天都要受到魔鬼式训练,可我们并不在意这些,因为同学之间每天都能从早到晚的粘在一起,对我们小孩来说是一种幸福,即便那几日生活过得如此艰苦,铁制床,起毛球的褥子和难以下咽的饭菜,但只要看见同学的笑容便能立刻身心愉悦。
在我们回学校上体育课的时候也别有一番情趣,或许在你们的印象中,上体育课就是一股劲地疯跑八百米,其实不然。大家总是以为跑步是很难熬的,所以不愿与周围的同学说笑,而我们班不一样,大伙儿的脚步、节奏一致,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不忘与周围的同学说笑,每次都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因此跑步对我们来说不算辛苦,以至于每次体育老师看我们回来都是面带微笑,不像别的班弯着腰气喘吁吁,仿佛像枯萎了的花朵,无精打采。
在生物课上,老师会领着我们做实验,大家趴在讲台的桌子上鼓着一双大眼睛死死地盯着老师做实验的手,同学们像刚出生的婴儿那样,好奇心引领着我们不断探索,于是一堆好奇宝宝们将老师做实验的每一个步骤,记得十分清晰,还不时互相说笑,不仅目睹了科学的奥妙也体味了班级的活跃气氛。
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多么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