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瞬间,看那云展云舒,任意东西,花开花落,自由飘散。我曾说过“我们就像六月的大雁,到时候都会各奔东西的飞走……——题记
窗外的风吹着落光叶子的树,打开窗户还能听到风刮的呼呼响。再过一个学期我们就如那大雁一般各自飞往远方。飞向各自的天堂。
还记得三年前,刚上初中的我什么都不懂,想象着未来美好的生活,那时的白日梦是每个人的秘密。一张张充满稚嫩的脸带着阳光的温暖。散发着青青的香味。那时与同学们拥挤在一张桌子上讲的天翻地覆。彼此述说着自己的梦想,围在一起讲笑话,给对方起外号。天真地笑着,那一切的一切,就像是老电影回放。
步入初三后,所有的同学都在努力。宿舍下的灯成了一道道风景线。现在勤学好问的人也多了。晚上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怀念着以前快乐的日子。可如今,只有我一个人站在这里看着孤独的风景。
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五味瓶的滋味,却又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在奋斗中曾想过放弃。但心里明白:现在说放弃的人是懦弱,我知道我现在就是那准备过河的人。河对岸的风景很宜人,成功地度过岸就是同学们的梦想。
尘埃在光柱里飞舞,狂风挂着教学楼,通向往宿舍的路。独自走在这条路上,眼神空洞的望着前方,空空的床铺牵扯着空空的心。带给我的是一片迷惘。三年就好像一场梦,老师真的没有骗我们。这三年,真的一眨眼就过去了。每个同学都在初中最后一年里在阳关下成长。
无论六月的大雁要在哪里落脚,请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